top of page
頁面圖片-01-01.jpg

臺東縣創新研發成果亮眼

前進中臺灣八縣市聯合成果展隆重登場

10月9日聯合成果展_201012.jpg

        「108年度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地方型SBIR)聯合成果展 」,於10月9日下午16時至20時在臺中草悟道隆重登場!今年度臺東縣政府更首次前進中臺灣,與臺中市、新竹縣、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及嘉義市政府聯合舉辦共同展現各領域之創新研發成果同時創造產業交流,期望藉由活動聚集人潮,擴散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效益。


        臺東縣SBIR計畫辦理至今已邁入第八屆,108年度共計15家業者投入創新研發,且提案內容多元豐富,並創下申請家數45家最高提案紀錄,顯見臺東中小企業對於創新研發蘊育著充足的新動能。本次活動會場主視覺以白日漸入星空之設計理念,寓意創意自由無限,產業創新、夢想起飛,並設有產業創新願景區、創新成果展示區、未來生活演示館及群英星空電影院等區域由參展業者相互競秀,促進各縣市交流互動, 激發更多跨界合作的可能與想像。
       

        成果展活動由縣府財政及經濟發展處盧協昌處長領隊參加,臺東業者以生產在地特色優質康普酵素飲的「勁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年紀輕輕即獲得評鑑紅烏龍組金牌獎肯定的「女兒不懂茶商行」二家業者親赴現場展示自家的研發成果,而無法親自到場的業者,則提供展品及展示文宣委由縣府統一攜至會場共同展出。


        隨著108年度創新研發補助業者亮眼的研發成果同時109年度獲補助業者也正努力埋首執行研發計畫,臺東縣政府將不遺餘力地成為中小企業的後盾,由觀光領航,持續推動農業創富、經濟創能及文化加值,以開放、整合、創新思維協助產業,期盼在這日新月異的時代中小企業跟著精益求精,持續創新、轉型突破,提升產業聚落創新研發能量,並鼓勵中小企業創新研發之政策能在地方紮根。

10月9日聯合成果展_201012_0.jpg
10月9日聯合成果展_201012_1.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