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頁面圖片-01-01.jpg

【轉知】線上分享會-小微企業數位轉型 線上見習分享會

電商營運小頭家 數位行銷拚通路

      後疫情時代來襲,35%企業將加速數位轉型投入,而臺灣伴隨著疫情逐漸趨緩,經濟成長的腳步,有望在下半年躍昇上雲。

      各大商業服務業、小微企業抓住數位洪流,顛覆營運框架將成為新型企業。我們該如何搭乘著這股成長力量,透過數位化加乘效益,讓公司營運可以超前UPUP!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的「產業雲集 解密轉型」小微企業數位轉型線上見習分享會,將依產業主題邀請各領域業者,分享數位化實戰經驗並現場Demo數位工具操作,與各位朋友分享最實用的新知,一同轉型突圍,航向新藍海!

      分享會將邀約中小企業進行數位轉型工具應用之經驗、創新整合方案等等主題分享,包含公司從數位轉型0到1的契機介紹、數位工具應用的展示(數位系統)及與會人員可以線上留言互動交流,以下為本次分享會相關說明。

【分享會特色】 

  • 轉型經驗不藏私: 分享會邀請各產業領域轉型成功業者,分享自身數位化推動經驗,透過實戰案例,提供與會夥伴最新的策略趨勢。

  • 數位工具大顯身手:直播將展示各產業可學習之數位工具導入方式,讓與會夥伴對於數位工具的應用不在感到陌生,因為數位轉型 只是一個轉念的距離。

  • 綜合分享交流:廣納與會夥伴對於數位轉型需求及建言,透過直播即時回饋互動,讓您轉型之路不孤單。

  • 直播中歡迎與會夥伴即時文字留言,相關Q&A建言將做為後續政策推動之參考!

​【活動網址】

​     https://pse.is/3l4cct

資料來源: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bottom of page